哈尼克gig

美人做攻天下第一,美人没屁眼谢谢

给烟烟太太打call!!!

看完了完结忍不住冲过来写一个不知道会不会长的假装长评!
我真的真的很少看到这么黏黏糊糊,腻腻歪歪,甜甜甜甜文了!!!他俩真的很甜啊!怎么会这么甜!
一开始看烟烟太太的文的时候是从北国他们进来的,没想到最后竟然是狗哥先完结,而且一发入魂,甜的让人想汪汪叫,两个人的感情我就觉得像是那种很甜很甜的甜点了!吃了让人回味无穷,就想怎么会这么好吃啊汪!一定要推荐给大家吃啊汪!然后真的很喜欢烟烟太太的叙述风格啊!非常的日常温馨,软萌萌的(我们曾队海航葛鹰的除外(ಥ_ಥ)),太太的三观也是正的不要不要的!我要紧紧跟随我们烟烟太太!有多大的坑我都跳!
好了先不说烟烟太太了,来说一下我们家狗哥刘武成跟小天使白天丞,狗哥他吧,就是挺受苦的,偷偷摸摸的跟育德地下恋情,结果还被发现了,后来他的精神支柱育德又离他而去,自己一个人坚持撑着狗舍,后来遇到了小天使丞丞!从此另一扇gay佬之门为他打开(你等等!你这个黑粉!)
相比狗哥是社会底层的人,丞丞真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从小也没吃过苦,然后一路顺风顺水,等遇到事儿上了吧,还搬出来家里头,让家里头给压下去。小半辈儿没受过累的。后来因为何静文用了家里头的关系,也不是他自己摆平的。
武成受过挺多苦,挺多累,他懂生活的心酸,他在一面保护着丞丞,一面带着丞丞去成长,去做一个大大的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天使,在后来武成受到网络攻击,又受伤,(武成╭(°A°`)╮为啥受伤的总是我!)是同性恋的事情被发现,他没有选择回避,而是勇敢的站出来,勇敢的保护自己的爱人,说真的,丞丞真的就是一个温室小猫啊!但是遇到狗哥的问题上就变身大老虎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嗷!
爱情不是让你成为他想象的最好的人,而是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句话,用在他俩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也可以说,太太文里的人物,都可以用这句话,在经过磨难之后,我们就是两个身体,一个灵魂,没有谁能更比我们合拍了!可以说是非常感动了。
今天看完完结后我回去看了看开头,开头狗哥刚破产,日子过得很艰难,又在为育德的烈士证奔波,而天丞呢,日子过得有点儿无聊。然后在一个清晨他俩遇见了,就开始了一段特别奇妙的缘分。
我私下里,给天堂挂了个电话,问育德,我说你想武成不,他说想,我说武成现在有了个新对象,叫白天丞,育德说我知道啊,武成跟我说过!武成说他很好,人也长的很不错,对他和家人都好,还是大明星。对我来说,武成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了。听完我挂了电话瞅瞅结局,突然也觉得非常幸福快乐啊!
希望狗哥和丞丞在他们的小世界里越过越好,他们的家,他们的狗舍,永远都在。
@烟鬼.怎么叫都重名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