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克gig

美人做攻天下第一,美人没屁眼谢谢

【科普】【理讨】美强/美壮/强受

最近看tag里比较混乱,挂人贴底下吵很长一串评论,这里专门开个贴咱们来科普讨论一下这三个词


话说在前不可以有任何攻击侮辱性语言,评论可以吵架不要,吵起来就没头了,如果不认同我的科普也没关系,大家就当放屁划过去就可以


先说美强和美壮,对标强美和强弱他一定是美丽的攻和强壮脸不美的受,这点就不要杠我了,杠就是我对


问为啥一定是这样的美强的受就不能没有肌肉吗等问题的,强美是不是强壮的攻和美丽的受呢?你没见过美丽绝伦的脸配一个彭于晏体型吧,一般都形容不太明显的肌肉或者直接管这种叫强受。而强攻都是八块腹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恨不得施瓦辛格巨大体型差这种


既然强美以脸和体型分攻受,那美强美壮这么分自然也没错,体型和脸一定是第一标准的,精神排在后。我是弱不禁风的小公子也可以精神强,我是拉力80kg的肌肉男也可以怕蟑螂,精神强弱与否看个人喜好,这个就没有啥要求了,看你觉得哪个磕着香


说完美强美壮的标准我们来讨论一下它俩的区别,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美强的受是肌肉块,而美壮的受是肌肉块块。从字面区分就是一个强壮一个更强壮。他俩可以分的很开也可以差不多,也是看自己喜好,不出框架内怎么推荐都可以


至于强受,它是个意思很广的词,可以指精神强,武力强,气势强等等各类属性很强的受,并不局限外貌和体型。强受可以容颜漂亮武力强精神强,也可以容颜不漂亮武力弱精神强,它指的很宽泛。


喜欢强受的不要来ky美强的标准,喜欢美强的也不要去限制强受的标准,喜欢美壮的也不要要求受都是史泰龙,李小龙也挺好的【没有说美壮不好的意思我也喜欢壮壮/防杠,防黑,防曲解,防对号入座】


peace and love


最后来说下美帅这个能不能算美强里头,我觉得体型合格了就可以哈。白皮黑皮自己看喜好,我喜欢黑黢黢的巧克力。不过帅受真的很容易很容易踩雷,前头还帅着后头就俊美漂亮,或者前头还有肌肉块子后头就薄薄一层。薄薄一层的肌肉我也有,这个真的不能算强壮,连肌肉都没有了那怕不是渐冻症==



欢迎大家理性讨论,有骂人的我这边直接删奥→_→







评论(3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